2012-12-21

2012 日本 - 聖誕之旅 [餐廳] ラッキーピエロ 幸運小丑漢堡 十宇街銀座店




ラッキーピエロ(中文翻譯為幸運小丑),
是函館當地有名的漢堡連鎖店,
有自家招牌口味的漢堡,
深受函館居民的喜愛。
只有在函館有分店,
總店還蠻郊區靠近大沼一帶。

今日的行程:
[餐廳] 函館いなば食品(函館朝市)
[景點] 函館散策: 外國人墓地,坂道之旅(A),異國風情區(A)
[餐廳] 茶房 菊泉
[景點] 函館散策-坂道之旅(B),異國風情區(B)
[景點] 函館山
[景點] 異國風情區(夜景)
[餐廳] ラッキーピエロ-幸運小丑漢堡店
[飯店] 東橫INN 函館站前朝市。

逛完教堂區的夜景,
搭乘市電從末廣町站來到十字街站,
ラッキーピエロ十宇街銀座店大約離車站100m的地方。


幸運小丑在函館有很多分店,今天我選擇這家分店的理由是,
這家分店的擺設剛好跟我這次的主題一樣,
滿屋的聖誕裝飾。
一走到門口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聖誕老公公。
店門口望進去就很有聖誕味了。


一走進門我觀察老半天,
沒半個人理我於是我就準備上樓先找位子再來點餐,
結果走到一半就被服務員叫住,
說要先點餐才上樓。
於是我立刻翻開我老早做好功課筆記,
當然今天要點的就是是這家店,
人氣NO.1 チャイニーズチキンバーガ(中式炸雞堡)(Chinese Chicken Burger)
和人氣NO.2 ラッキーエッグバーガ(蛋堡)(Lucky Egg Burger)


チャイニーズチキンバーガ(中式炸雞堡)
是用生菜和糖醋雞塊做的漢堡,
裡面搭配得很特別的醬汁,
吃起來很可口,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ラッキーエッグバーガー(蛋堡)
這個漢堡則是牛肉堡的花俏版,
硬要說當然比不上人氣第一囉,
加了一個荷包蛋還有有義式醬汁,
還不賴!


我選擇完這兩個漢堡,
其中中式炸雞堡搭配了套餐。
套餐包含了一份起司薯條還有冰烏龍茶。
當然烏龍茶一定很遜的呀!
怎麼能跟台灣的茶葉比。
起司薯條則是有一層濃濃起司夾雜著義式肉醬,
很有特色的薯條還裝在馬克杯中。


很一般的烏龍茶。


漢堡們。


位子四周有很多裝飾,
真會讓人邊吃眼睛也沒能閒著。


可愛的吊飾。


位子旁就有點燈的雪人。


掛滿整個屋內的聖誕裝飾。


數不完的小聖誕樹。


大星星還有聖誕老公公。


櫥窗內更是誇張,
塞滿一堆聖誕老公公。


真的是很花俏的一家店,
在這裡用餐很有過節的氣氛。


一旁也有拉雪車的聖誕老人。


這個聖誕老人很面熟耶,
就跟函館山麓站對面的那個好像唷。


吃完後下樓,
回頭看樓梯點了些小燈泡,
兩旁也有聖誕老公公的臉。


離開後店門口的那隻聖誕老人跟人一樣高。


手上拿著聖誕快樂的牌子。


出了店門外頭還真冷呀,
仰頭看,整家店裝飾的閃閃發光。


門上的玻璃窗也貼滿滿的紙,
真的是很妙的一家店。


今天點的餐是:
チャイニーズチキンバーガ (Set A) -  650
中式炸雞堡套餐A
ラッキーエッグバーガー -  390
幸運蛋堡


店家資訊:
ラッキーピエロ 十宇街銀座店
函館市末広町8-11(江口眼科さん並)
TEL 0138-23-2300 
FAX 0138-23-0320
營業時間: 10:00-0:30
官網: http://www.luckypierrot.jp/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