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2012 日本 - 聖誕之旅 [餐廳] 日本KFC - 回國後才發現少給我三支炸雞




由於上次到吃過日本KFC的薯條念念不忘,
就決定先去KFC填填肚子。

今日的行程:
[交通] JR: 函館→小樽築港 [景點] 小樽建築散策[景點] 小樽運河散策
[餐廳] KFC [景點] 聖誕燈:小樽運河口[餐廳] 政壽司
[景點] 聖誕燈:小樽築港[飯店] Grand Park Otaru Hotel(內裝)

因為沒吃午飯,
所以身體一直失溫,
一到KFC又冷又餓,
看到他們推出聖誕特餐就點最大份的A餐。




我點了一個A套餐、一份薯條和一杯玉米湯如下列:
クリスマスAパック -¥3480
- 5 オルジナルチキン(炸雞)
- 5 チキテンダー (黑胡椒雞柳條)
- 10 ナゲット(雞塊)
- 2 BBQレッグ(烤雞腿)
- 1 チキンテンダーハバネロスパイス(黑胡椒粉)
ボックスポテト(薯條) -¥600
カーネルコーンポタージュ(玉米湯) -¥290

結果我到回國後才發現他少給我三隻炸雞,
我真得餓昏跟冷昏了。


這家的薯條炸得不是很好,
害我覺得日本的KFC沒那個吸引我了。
聖誕節限定的烤雞腿很美味,
是紐澳良風味,
雞柳條是雞胸肉,
跟雞塊都是黑胡椒風味,
我愛雞柳條。
而雞塊屬於較乾的那種。
玉米湯是濃稠狀的,
是馬鈴薯泥跟玉米一起煮比較像醬不像湯。

吃飽喝足後,
就繼續我的運河聖誕樹散步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