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2012 日本 - 聖誕之旅 [餐廳] 政壽司 - 用破日文勇闖小樽寿司通り




政壽司就位於小樽市內的寿司通り內,
距離運河一小段路,
沿途可以欣賞點燈後的小樽建築物。

今日的行程:
[交通] JR: 函館→小樽築港 [景點] 小樽建築散策[景點] 小樽運河散策
[餐廳] KFC [景點] 聖誕燈:小樽運河口[餐廳] 政壽司
[景點] 聖誕燈:小樽築港[飯店] Grand Park Otaru Hotel(內裝)

寿司通り離運河有一小段路。


一到門口就看到立牌,




這是今天的壽司師傅,
非常親切,
一直想跟聊天,
可惜我太弱了。


ゴチソウセット -¥3150
-元祖名物いかそうめん(海膽伴魷魚麵)
-ほたて(干貝)
-うに(海膽)
-中とろ(鮪魚中腹)
-真鯛(鯛魚)
-サーモン(鮭魚)
-甘えび(甜蝦)
-贅沢こほれいくら(鮭魚卵飯)
-味噌汁(海菜味噌湯)






政寿司嚴選握 -¥3990
-大とろ(鮪魚大腹)
-ぼたんえび
-ほたて(干貝)
-たらばがに(鱈場蟹)
-はっき貝(北寄貝)
-うに(海膽)
-あわび(鮑魚)
-真鯛(鯛魚)
-サーモン(鮭魚)
-はたんえびの味噌(味噌醃蝦)
-贅沢こほれいくら(鮭魚卵飯)
-昆布汁(海菜昆布湯)




店內比想像中少人,
因為剛剛在運河看到很多人,
就想說不妙,
國定假日說不定會客滿,
結果可能是暴雪打壞了大家的興致。
壽司師傅非常親切,
讓我忘記不太會說日文的害怕。

官網上有優惠卷,
我去的時候每人可以換鮭魚卵或干貝壽司選一。
但我明明就跟服務生說了,
而且也聽到他跟師傅講了,
最後卻沒有給我。

整體來說沒有非常驚艷,
可能是吃過函館的鮨処木はら(湯之川)
要是跟其他台灣的壽司店比的話還是有水準之上,
因為這裡是北海道。

店家資訊:
政壽司
營業時間: 11:00~22:00
周一・二・四 15:00~17:00(クローズ)         
周五 15:00~16:00(クローズ)
休假日: 毎週三・元旦
地址 小樽市花園1丁目1番1号(寿司屋通り)
官網: http://www.masazushi.co.jp/shop_honte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