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2012 北海道 [飯店]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Sapporo - Booking.com我被騙了




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到飯店,
一進房就聞到濃濃的菸味,
於是我到櫃台跟服務人員反映,
他們指出我在Booking.com上訂的房並沒有指定非吸菸房。
雖然我並未提出特殊要求,
但也不代表在上面完全沒註明得情況下你就可以這樣安排吸菸房。
難道你們的預設立場是一般人都會吸菸嗎?
語言不通的我,
又遇到一個理直氣壯服務很差的服務員。
一直重覆說你訂的房間沒有說要非吸菸房,
意思說我沒有證據就閉嘴回去。
所以滿肚子氣無處吞的憤憤回房。

今日的行程:
[飯店] Grand Park Otaru Hotel(北國海景)[景點] 北一哨子館一帶
[交通] JR: 小樽築港-札幌 → [餐廳] 札幌かに 本家(札幌本店)-螃蟹料理
[景點] JR Tower[景點] 夜景:大通公園電視塔[景點] 聖誕燈:大通公園一帶
[餐廳] 麥當勞 → [飯店]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Hotel

隨意拍了房間的擺設,
小到很誇張。
跟INN差不多大,
竟然要收我¥13700,
是五星級的收費,
竟然半顆星都沒有的環境。






洗手檯裡這是什麼,
不是五星嗎?


浴缸還有毛髮,
太小拍不出來。
更氣的是一般我們去KTV有菸味隔一陣子就好了,
因為他是之前沒清乾淨的,
但這裡卻不是。
竟然到半夜後菸味越來越重,
嚴重懷疑他們的空調很爛,
根本就把別的房間的味道通通排過來。
要是早知道這樣就住INN的吸菸房,
因為便宜超多的。

原本要訂INN的我因為沒有會員所以能定的時間指有吸菸房,
又遇到平安夜所以在Booking.com看到這家飯店。
感覺五星的收費因該不會差到哪裡,
甚至也上去官網看了一下,
被他美美的照片所騙。
下一次不敢在網路上訂房了。
因為要是你排斥菸味,
在訂房時並沒辦法先指定你只要非吸菸房,
就只能任由他們安排擺佈。
很容易踩到大雷。


BEST WESTERN HOTEL FINO Hotel
雙人房 13700
(當時匯率1:0.353)NTD. 4840
位置: 北海道札幌市北区北8条西4-15(JR札幌站旁)
官網: http://www.bwjapan.co.jp/finosappo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