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2012 日本 - 櫻花之旅 [購物] 阿美橫 (アメ横) - 會忍不住買很多的地方



阿美橫就位於上野公園旁,以便宜的藥妝出名,
可以在賞櫻之際順道前來血拼。

今日的行程:
[景點] 牛ケ淵、千鳥之淵[景點] 靖國神社、田安門 → [餐廳] 星巴克 →
[景點] 櫻田門[景點] 隅田公園[購物] 上野阿美橫[景點] 上野恩賜(夜櫻)
[飯店] Hilton Tokyo Hotel

離開隅川公園,
往上野公園移動,
在地鐵站巧遇了新款的車子。


在逛上野公園前,
先逛逛旁邊的阿美橫 (アメ横) 。
以下是我的散步方式。

路口就有大大的地標。


阿美橫這條街,
最有名的是便宜的藥妝,
除此之外還有阿美橫燒,
鐵火丼以及各式雜貨乾貨。
由於午餐只吃星巴克的麵包,
所以先去品嘗一家名叫鐵火丼(鉄火丼)店。
店很好認,有大大的簾子。


我點了一份有海膽,干貝,鮭魚卵以及鮪魚的蓋飯。
ウニ、海鮮丼 - ¥1000


還有一份綜合鮪魚蓋飯,
中トロ、マグロ丼 - ¥600


這家比我想像中的還普通,
並沒有讓我驚艷,
魚也沒超新鮮,但價位比較便宜就是了。

吃完了鐵火丼,
就要去找傳說中的阿美橫燒,
走著走著,看到一家章魚燒店,
生意很好。


瞧每粒章魚燒烤得閃閃發光,
於是忍不住買了一盒。


吃起來真的很可口,
不油不膩,皮的口味跟台灣完全不同,
難怪生意很好,幾乎都是日本人在買,
買完就站在台子邊嗑光。


繞了好久還是找不到阿美橫燒,
因該是今日公休吧,
太令我失望了,
但我也一路買了一大盒草莓,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戰利品大公開:


繞了一圈,
也逛了差不多了,
於是開始上野夜櫻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