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2016 日本 - 櫻花之旅 [餐廳] 白えび亭 (手剝白蝦蓋飯)




白えび亭就位於和富山新幹線站共構的「きときと市場 とやマルシェ」内。

這家是看日本節目配合日本北陸新幹線開通所介紹的店家,主打以手剝白蝦做成的生魚片,
撲滿白飯上,號稱約需約150隻白蝦所作成的白えび刺身丼。

為了去富山市的百選,又買了北陸JR PASS,就物盡其用的來到富山站,
這天外頭下著大雨,所以也無法盡興賞櫻,就不徐不疾的先用過午餐再出發。




這家店是用點餐機,所以只要在門口按完想吃的食物,入坐把單子給吧檯上的人員就可以。
我們點了1號的白えび天丼定食1260円,4號的白えび刺身丼スペシャル定食4500円。




點完餐後,食器得自取,可以自己裝茶。


首先端上來的白えび刺身丼スペシャル定食,還有另外一種白えび刺身丼定食,
兩者差2100円,差在スペシャル定食是白蝦加量版,號稱有150隻白蝦組成。






而另一份我們點的是炸蝦,白えび天丼定食,價位就比較親民。




兩者都非常好吃,蝦子本身很新鮮,一旁還放著蝦餅很好吃,走的時候還去買一包回家吃,
這家店真的非常推薦,會想再去吃的一間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