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2016 沖繩 [景點] Emerald Beach 翡翠海灘 (エメラルドビーチ)




「翡翠海灘」位於海洋博紀念公園內,對面就是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
(沖繩獵戶座本部度假SPA飯店)。是日本唯一一個位於礁湖內的海灘,
獲選為「日本海水浴場88選」之一。

我們預訂的是沖繩獵戶座本部度假SPA飯店的海景房,所以在房間內就能看到海景,
直到快黃昏時,才走往沙灘,先搭電梯從10樓的房間前往1F。


照著指標來到飯店靠海的方向,正中央就是走向外頭的門,兩旁都是餐廳。

雖為人工海灘,但海水水質被列為"AA級"的優質評選。


走到外頭,可以看到我們入住的房間。


海灘旁有一個公車亭,夏天因該會蠻熱鬧的。




可以看到飯店的告示牌,11月~3月是禁泳期,所以海灘很冷清。


走到藍色小屋前,是一間販賣部,只有每年4/1~10/31允許海上活動時間,才有營業,
冬季完全沒開放。除此之外,四周完全無任何工作人員或者是救生員。




















我們就在海邊散著步,看著海,就算無法玩水但也讓人很滿足,
此時太陽漸漸西下,但我們無法等帶晚,就回飯店,
因為晚上預約了17:30的飯店餐廳燒肉,
所以只能在邊吃燒肉的過程中看著太陽落下海平面。

隔天吃完早餐退房前,我們又再度來到海邊散步。




















我們又走到Y自型的尖端,可以看到飯店矗立在海灘上的情景。


















走回飯店,看到飯店花園內有一座教堂,可惜只能在外觀閒晃,透過玻璃依稀看内部樣貌。






此時看看時間,也10:00多了,離11:00最後退房沒剩多少時間,就趕忙回房間收拾行李,
才依依不捨的退了房,搭著11:24前往名護的公車,準備去朝聖沖繩唯一的櫻百選。

翡翠海灘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