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2016 沖繩 [飯店]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 (沖繩獵戶座本部度假SPA飯店)




沖繩獵戶座本部度假SPA飯店就位於熱門景點,水族館旁。
又離世界遺產今歸仁城跡不遠,飯店前有著美麗的翡翠海灘。

而我們選擇這家飯店的原因,主要是價位勉強能接受,
離世界遺產今歸仁城不遠,以及從官網上看海景的照片感覺不錯。

要是直接從那霸出發就直接從(6)おもろまち一丁目,搭乘到(23)ホテルオリオンリゾート。
(巴士,やんばる急行バス,運天港行)


因為不是自駕,所以配合巴士的時間,所以早上到附近時就先前往今歸仁城。
接近中午才選搭11:36回飯店的車,從(39)今帰入口,搭到(48)備瀬入口。
(巴士, 66號, 本部半島 左回り)票價:250円。


公車抵達備瀬入口公車站,不遠處就是飯店。




我們因為提早到,所以14:00準時就進入房間,一入房美麗海景立馬印入眼簾。
眼前著這座海灘,海洋博紀念公園內的「翡翠海灘」。
被獲選為「日本海水浴場88選」之一,是全日本唯一一個位於礁湖內的海灘,
雖為人工海灘,但海水水質被列為"AA級"的優質評選。
客房是從7樓至12樓,我們被分到10樓,算是高樓層的房間。


房間很大,有歐美式的風格,大大的玄關,有個置物行李和擺放行李的地方。
但木質的地板又有著日式的元素,如此多重風格卻融合的相當好。




因位比較晚訂房,只剩雙床房,除了電視櫃、化妝桌外,還有一個L型大沙發。




沙發的位置很棒,我們幾乎都躺在上面欣賞海景。


窗外有一張桌子與兩張椅子,冬天外頭太冷,幾乎都沒坐在那。


再來回去玄關,有著超大的衣櫃。




而另外一側是大大的廁所,有著大大的梳妝台。


還有大大的淋浴與泡澡浴缸。


便桶則是另外擺放一間。


站在陽台上向外看風景,我們房間位於翡翠海灘Y字型的正中央,
可以看到正面向著海灘入口的藍色建築物。












房間內附有濾掛咖啡與茶包,可以在房間內喝著咖啡邊欣賞美麗的海景。








飯店附近有一家便利商店Lawson,晚上從今歸仁城賞櫻回來,去採買許多零食,
還額外買了一瓶很便宜的白葡萄酒,邊聽著海浪聲邊喝著白葡萄酒真的超棒。






我們一直住到隔天11:00要退房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每次想到都想再去看美麗的海灘。

我們只住一天,入住當天多雲但仍有藍天,隔天完全是陰天,因為沒有陽光海灘與海水就沒有這麼美。
房價是包含早餐,但每包含頂樓的溫泉SPA池,要去就得另外自己付錢,這次沒機會去,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訪會想去看看,房間大約是60前左右預定,所以有些折扣,14400円/人。
房型為オーシャンツイン (50m2、最大4名)全室海側バルコニー付 禁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