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2016 沖繩 [餐廳] VEGA「ヴェガ」- 咖啡簡餐廳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 沖繩獵戶座本部度假SPA飯店)




與今歸仁城同為国頭郡的沖繩獵戶座本部度假SPA飯店,
其實又位於熱門景點沖繩水族館(沖縄美ら海水族館)附近。
飯店內設有7間餐廳,而VEGA就是其中一間。

我們在辦理Check In時,就詢問餐廳資訊,午餐營業的有SIRIUS和VEGA兩間,
而SIRIUS已經滿了,所以只能選擇VEGA。
之所以沒預先訂位是因為原先是要自駕去外面覓食,
拜老公忘了帶駕照所賜,我們就只能待在飯店內欣賞美景。
而SIRIUS是吃到飽餐廳,VEGA則是咖啡簡餐廳。




中午的簡餐菜單,有三明治和PASTA,另外還有現打果汁飲料。












我們點了兩杯果汁、兩份義大利麵。如果沒點飲料也有免費的白開水能喝。




等餐的過程中能看到美麗的海景,感覺就算沒住這家飯店,到水族館遊玩的旅客,
也能在此用餐欣賞美景。




飲料比餐點還早上桌,一杯橘色一杯綠色。
分別是Acerola Smoothie(西印度櫻桃冰沙)和Green Smoothie(綠色冰沙)。


Acerola Smoothie(西印度櫻桃冰沙)是本部町產的,感覺是必點飲品。


而Green Smoothie(綠色冰沙),喝起來是以奇異果為基底,而打的冰沙。


縣和牛義大利麵佐Agu豬肉香腸 1300円。
看名字就很厲害,以和牛肉末所作的茄醬義大利麵,搭配兩根沖繩名豬肉Agu香腸。


Pescatore Spaghetti(海鮮茄醬義大利麵) 1500円。


餐點整體來說還不錯,飲品味道很特別,但要說非常好吃好像也沒到達那樣的標準,
比起來我們還蠻愛窗外的海景,這麼美的海景還是會想讓人坐在邊吃邊欣賞。

官網餐廳資訊: http://www.okinawaresort-orion.com/restaurant/lou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