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2015 關西 [購物] 伊藤久右衛門 宇治本店 (和洋菓子)




伊藤久右衛門 宇治本店除了賣茶葉外,還有一整排冰櫃,
裡面擺放至少40種以上的和洋菓子。

我們一到店時,先去登記茶房,接下等位時間,就在店內四處閒逛。


雖然說已經到了旅遊淡季的冬天,但碰巧遇上週末,
店內可說是萬頭鑽洞的日本人,跟平等院分店相比,
這裡根本是像在周年慶的樣子。


還好茶葉在平等院分店已經買好,不然在這辦理退稅手續,
不免覺得有些擁擠。

我們一共買了三樣,順便買了一個保冷袋,
日本賣的保冷袋都很耐用,而且很便宜,
帶回台灣裝平時上班帶的便當,很方便。
這三樣和洋菓子,都是在之後的旅程中,
被我們當午餐或下午茶給吃掉的。






我剛開始看上的是瑞士卷蛋糕,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沒錯,
使用100%北海道產的香濃鮮奶油,搭配著綿密的抹茶蛋糕,
很好吃,非常推薦,是我下次還想買的蛋糕。

[宇治抹茶ロールケーキ 1360円(税込)]

冬季草莓大福,不同以往的紅豆餡,而是含有抹茶味的紅豆泥,
本就是大福控的我,當然覺得很好吃。
[いちご抹茶だいふく 6個入り1814円(税込)]




重乳酪蛋糕是店員補貨時一直推薦才買的,本來就愛乳酪蛋糕的我,
總覺得這個抹茶味的乳酪蛋糕,讓乳酪蛋糕既沒抹茶味也沒乳酪香,
我個人覺得小失敗,不是很愛的蛋糕。

[宇治抹茶チーズケーキ 2484円(税込)]


銅鑼燒是我在結帳時,放在櫃檯旁,當天現做的限量點心,
因為肚子有些餓了,也還沒等到茶房,所救就先買兩個充充飢。
內陷和大福的抹茶味紅豆泥是一樣的,鬆軟的銅鑼燒皮,
很好吃,只是等等要吃飯,不能吃太多,不然真想多吃幾個。

[宇治抹茶どら焼き 210円(税込)]






如果有機會再到宇治本店,我因該只會再買瑞士卷蛋糕,
因該會把胃的預算拿去嘗試買沒吃過的其他的和洋菓子。

日本網購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