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2013 日本 - 櫻花之旅 [購物] JR大阪三越伊勢丹 - 我們的草莓控又發作了




來到大阪車站這一帶的百貨,
裡面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但最吸引人的是滿坑滿谷的草莓。

今天我們來到了大阪車站旁的JR大阪三越伊勢丹,
剛好櫻花季時也正逢草莓季,
於是我們就跑去地下二樓閒晃去。

看看這個草莓也太高檔了。
真想吃吃看,但買不下去。


洗好的杯裝即食草莓。


夠壯觀吧!一旁的店員還不停的裝箱。


品種好多種唷!


這個品種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買了!


晃去一旁的甜點區,每樣甜點幾乎都有草莓,
果真是草莓季呀!
這個草莓大福看起來好可口,
忍不住買了下去。
莓大福2入 ¥504




忍住衝動沒買的大泡芙,
因該有六吋這麼大,
好恨胃太小了,真的好想吃唷!


朋友買的軟糖,店員也給我試吃,
好好吃!但也太高貴了吧。


這是白色草莓,很特殊的品種,
真讓人想吃吃看它的味道。


這個草莓塔,看起來超吸引人了,
我想我得快點逃離現場!



今天我買了博多草莓一盒,京都草莓一盒,莓大福一盒。
是到了機場才有時間好好品嘗。

博多草莓是以往我來日本必吃的品種,
下面的紙盒是兩盒裝,
一盒的價位大多落在 ¥500左右,
今天買的是 博多草莓 ¥499。


我們挑的是七入裝的。


幾乎要占滿手掌了。


咬開好清甜,好濃好香草莓味。
這就是我們朝思夢想日本草莓。


另一盒是京都丹波產的草莓,
一盒的分量比較多,
所以價位跟博多的差不多。
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品種。
京都丹波產草莓 ¥1000。


一樣很大顆,形狀較不規則。


果肉較紅,帶點酸味,一樣超美味。


兩種草莓比較。


莓大福 ¥504


兩種口味,我各買了一個,
左邊是紅豆沙,又邊是綠豆沙。


感覺大福配紅豆沙還是最對味,雖然被我運送的有點撞爛,
但好好吃,超滿足。


最後我們吃了一堆草莓完後,才出關離開日本,
我想明年我們因該也不會錯過的。

JR大阪三越伊勢丹
大阪市北区梅田3-1-3
営業時間:10:00~20:00
B2F~2F 10:00~20:30
官網: http://osaka.wjr-isetan.co.jp/storeinfo/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