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攻略] 鐮倉: 交通和購票方式

鐮倉購票方式:
為了方便路線規劃去北鐮倉,所以我們單買小田急線來回車票,在加上鐮倉JR PASS。小田急線除了可以去箱根還有很多周遊的套票,其中當然包括江之島鐮倉周遊票,但由於北鐮倉站也有蠻多不錯櫻花的點,所以我們規劃了另一種買票方式。
Step1.小田急電鐵 (新宿-藤澤)
Step2. JR鐮倉/江之島通票


這次的程車行程路線
新宿 → 藤澤 → 北鐮倉 → 鐮倉 → 長谷 → 藤澤 → 新宿

今日的行程:
[景點] 北鐮倉: 円覺寺[景點] 北鐮倉: 建長寺
[景點] 鎌倉: 鶴岡八幡宮、若宮大路 → [餐廳] 星巴克、KFC →
[景點] 長谷: 鎌倉大仏 → [飯店] Hilton Tokyo Hotel。


Step1.小田急電鐵 (新宿-藤澤)
上網就可以事先預訂好車票,只要發車前15分鐘就可以使用。注意售票口的營業時間唷!
售票口營業時間:上午8點-下午6點
售票口的位置在新宿站1樓,如下圖所示。



假日班次選擇:


假日的班次比平日多,所以最好的車7:10就發車,當然我們爭取時間搭最早車。

班次: http://www.odakyu.jp/tc/rc/rc_timetable_b.html

預約網址: https://www.web-odakyu.com/wsr/R010_02.

預定完的明細如下,直接交給售票員就可以了。


票價: 1170円*2(570円+600円 特急料金)


Step2. JR鐮倉/江之島通票:
路線圖


功能: 無限次乘坐江之島地區的JR線、江之島電鐵和湘南單軌
買票: 售票處(Midori-no-madoguchi)或旅遊服務中心(View Plaza)都可以購買

(Midori-no-madoguchi)


(View Plaza)


票價: 680円
參考網頁:http://www.jreast.co.jp/tc/pass/kamakura_enoshima.html

-----------------------------------------------------------------------------------
票價比較:
1. 小田急線-江之島鐮倉周遊票
(1) 江之電電車
(2) 小田急鐵路 (藤澤站~片瀨江之島站之間)
限小田急線上出發站至藤澤站之間一次往返。

票價:1430円+(600円 特急料金*2)=2630円


2.我們的購票方式:
小田急電鐵往返 (新宿-藤澤): 1170円*2(570円+600円 特急料金)
JR鐮倉/江之島通票: 680円
票價:3020円

票價相差390円,好處是可以順著JR遊鐮倉的櫻花景點,也不會漏了北鐮倉的景點唷!

-----------------------------------------------------------------------------------

鐮倉周邊觀光指南:
http://kamakura-info.j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