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2012 日本 - 櫻花之旅 [飯店] 日本東京希爾頓大飯店 - 位於新宿的五星美景飯店




希爾頓是東京五星飯店之一,
位於交通較棒的新宿區。
是一家很推的飯店。

今日的行程:
[飛機] JAL: 松山-羽田 → [BUS] 羽田-新宿 Hilton Tokyo Hotel → [景點] 目黑川
[餐廳] 三ツ矢堂製麵 → [購物] 東急Store超市 → [飯店] Hilton Tokyo Hotel

[價位]
當時是在可樂旅遊訂的,
一共住四天,其中一天為假日較貴。
雙人房(不含早餐)的價位:
NT.5900*3+6800=NT.24,500,
當時有請小姐幫我們要求要高一點有景的房間,
果真給我不錯的,
位於25樓,30樓以上要加錢。


[內裝]
一進房門有震撼到,
馬上哇~一聲叫出來,
因為有夠漂亮的,
寬敞的內部,大大的床,
還有大大的廁所,
而且超乾淨,
台灣五星住這麼多,
第一次覺得這才是五星。
但其實希爾頓不算東京最高級的,
看排名因該剛好五星而已,
當然價位也親民得多了。








[夜景]
窗戶外的景色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玩了一天回來就在床前吃的宵夜,
太享受了。





[富士山]
可樂給的房間實在太棒了,
竟然有富士山,
當然這也是要碰運氣的,
住了四天只有一天早上有看到,
因為要晴朗無雲的天氣理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交通]
離東京メトロ(地下鉄丸ノ内線)西新宿駅500m,
離都営地下鉄(地下鉄大江戸線)都庁前駅600m
離JR新宿駅1.1km




密道:
我只從走去過西新宿站,
飯店其實有地下道直通地鐵的,
我行前沒找到相關資訊,
到最後一天才發現,
通過圖上的商店街界可以到地鐵西新宿站的地下道,
這個下雨天最棒了,
而且商店街裝潢得很漂亮唷!






http://hiltontokyo.jp/access/shuttle-bus-new-timetable.pdf

另外還有免費接駁車去JR新宿站,
接駁車班次表

當然也有利木津巴士的機場接送,
大多只有五星的飯店才有停門口,
這是要付錢的,在櫃台就可以預約時間。
巴士班次

在CheckIn時這些資訊都會給你一份紙本。

[密道位置]


除此之外這家的飯店服務真的很棒,
我一下機場接駁車服務生就出來招呼我了,
馬上幫我提著行李帶我到櫃台,
而且通常在大廳只要一個眼神就會有服務生跑過來幫你。
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ヒルトン東京
〒160-0023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6-6-2
官網: http://www.hilton.co.jp/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